塞北管理区工委政法委组织吕建江先进事迹集中学习

2018-09-06 15:07: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工委政法委组织吕建江先进事迹集中学习

  2018年9月5日,在区群众工作中心,区工委政法委组织吕建江先进事迹集中学习,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宋帝铭同志主持会议。政法委机关、支部全体干部参会。会上,按照市委政法委关于认真学习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四个方面认真学习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并深入讨论了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

  通过此次学习,我们一定要按照当前各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正风肃纪,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以提升为民服务水平、锤炼公正严明纪律、营造廉洁奉公风气、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而不懈努力,切实打造一支过硬素质的政法队伍,为打造三区一股新高地、建设幸福富裕新塞北而奋斗。

关键词:事迹 先进 先进事迹 吕 学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