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分局深入推进“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

2018-09-11 15:07: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分局深入推进“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塞北分局进一步推进“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推动公安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法治意识和执法水平,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公安队伍。

  一是深入持久抓学习。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坚定“主心骨”、筑牢“压仓石”,全体民警要全身心投入到“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学习教育中来,切实提高主动性、不断增强自觉性,以思想认识的到位保证学习教育的到位,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牢牢把握开展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和根本任务,找准落脚点和学习目标,确保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

  二是深纠真挖转作风。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公安部“十项规定”、“五条禁令”、“三项纪律”,进一步增强警员纪律观念和意识,在作风建设、执勤执法、内务管理、警容风纪等各方面,都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违者必究

  三是深化教育提素质。提升干警政治素养,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第一位,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要突出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公安民警树立“四个意识”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围绕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强调客观等问题,开展“绝对忠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政治素质专题教育活动,通过开展自查自省,进一步树立公安队伍纪律部队的思想认识,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培养公安民警良好的道德风尚。

关键词:作风 学习 教育 素质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