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分局组织召开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动员部署会

2018-09-11 15:07: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分局组织召开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动员部署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公安机关正风肃纪会议精神,9月5日下午,塞北分局组织召开了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占领、局班子成员及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晓宝主任宣读了《关于在全局开展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的实施方案》,并结合市局部署要求,对分局“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为迅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工作实效,刘占领局长强调: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成立以局长任组长,党组成员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明确工作主体责任,抓好推进落实;二是高度重视,迅速启动。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认真谋划,精心组织,迅速掀起活动热潮;三是坚持认真学习。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党章》、《准则》和《条例》,通过学习筑牢理论根基,提升政治站位。四是明确目标,各部门主管领导带头,按照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内容,全面查找在思想、作风和工作中存在的“病症”,认真填写“五查五看五讲清”自查登记表,撰写个人剖析材料,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限期进行整改,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树立廉洁从政的良好形象。

关键词:五 查 正 看 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