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分局“三个强化”加强公安队伍建设

2018-09-11 15:08: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分局“三个强化”加强公安队伍建设

  为进一步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塞北分局以创新管理理念,强化管理措施,全面加强队伍管理,提高民警、辅警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从严管警、从优待警、主责主业,着力锻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队伍

  一、强化从严管警,确保队伍不出问题。要把政治建警摆在首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学习教育活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从严治警各项纪律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把素质强警作为重点,开展全警培训,注重人才培养,实施人才兴警战略,强化执行力建设,以钉钉子精神将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二、强化从优待警,激发队伍工作活力。要把从优待警落到实处,深入推进《关爱公安民警十项措施》等爱警暖警政策实施,严厉查处暴力袭警、妨碍民警依法执行公务的违法犯罪行为,加强民警权益维护,丰富警营文化生活,营造生动活泼、团结和谐的警营氛围。

  三、强化主责主业,提升工作实效。加强规章制度教育。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滥用职权、违反廉洁从警规定、违反“五条禁令”、“四项纪律”和“禁酒令”等规章制度的教育,按照“有案必查”的原则,落实回访制度,切实做到“件件有着落,案案有结果”,最大限度地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突出公安主业,全力维护政治领域稳定,严厉打击各类严重刑事犯罪,完善立体防控体系,强化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在更高层次更高起点上推进平安塞北建设。

关键词:伍 公安 加强 建设 强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