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塞北管理区召开2018年教育工作会暨第34个教师节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2018-09-20 09:38: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塞北管理区召开2018年教育工作会暨第34个教师节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9月10日是我国第34个教师节,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

  教师节当日,塞北管理区召开2018年教育工作会暨第34个教师节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全面总结教育工作成绩与经验,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区教育事业发展目标任务,全力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志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教育局局长温利丽、区中学校长张慧敏、幼儿园园长李林,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及幼儿园老师,教育局机关干部及全区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温利丽安排部署了下阶段我区教育事业相关工作;表彰了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等先进典型,并颁发荣誉证书;宋维龙老师代表优秀班主任上台作了典型发言。

  最后,张志永强调,事业发展,系于教育;三尺讲台,攸关未来。全区教育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推进塞北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教师 个 优秀 工作 教师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