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塞北管理区组织召开高质量推进“两区”建设发展动员大会

2018-09-20 09:38: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塞北管理区组织召开高质量推进“两区”建设发展动员大会

   近日,塞北管理区组织召开高质量推进“两区”建设发展动员大会,塞北管理区党工委书张河军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塞北管理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白建军主持会议,塞北管理区在家区领导、各管理处、区直各单位、驻区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区直有关单位全体干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河军指出,全区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农垦体制改革为抓手,以打造国家示范牧场和草原公园为重点,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推进资源整合利用,着力构建“草、奶、肉、薯、新能源、旅游”六大产业体系,推动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高质量建设发展。张河军要求,全区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两区”高质量建设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完成市委“三大历史任务,两份优异答卷”的现实,充分发挥塞北比较优势、实现强区富民。

  白建军在会上强调,在高质量推进“两区”建设过程中,要正确处理好“两区”建设与打造“国家示范牧场和草原公园”的关系,发展农垦经济,加强三次产业融合,巩固传统产业与发展新型产业,解放思想与抓好落实,认清形势,抢抓机遇,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快推进塞北绿色崛起,奋力谱写新时代富裕美丽塞北新篇章。

关键词:两 区 发展 塞北 建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