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塞北管理区召开“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8-09-25 09:59: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召开“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

  塞北管理区为切实做好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区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9月21日,在政府办公大楼408召开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要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认真做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是继续开展好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切实“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对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限期整改,做到责任、措施、资金、时限和预案“五落实”,存在更大安全隐患的,必须停工停产。二是全力抓好道路交通行业安全监管工作,结合“两节”临近客流量不断增大和秋收运输车流量增大的实际,继续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各行业领域车辆运行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三是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各行业监管部门要加强对危化品生产、经营、储存和使用的动态管理。四是切实做好消防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引导超市、网吧、KTV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纠。五是强力开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工作,加大打非治违力度,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突出重点行业领域,严厉打击证照过期、无证上岗等非法违法行为。

关键词:两 安全 工作 生产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