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公安分局“三个始终坚持”严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再反弹

2018-10-25 11:07: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公安分局“三个始终坚持”严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再反弹 为全面系统深入彻底落实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河北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工作,刑警大队深入剖析、追本朔源,以壮士断腕,刮骨疗毒的意志,坚持“三个始终”,严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再反弹。 一是始终坚持以“如履薄冰”的心态牢记经验教训。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河北反馈意见,客观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是对工作的鞭策,也是对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批评和提醒,暴露出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打击经济犯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给工作造成极大被动,制约了工作成效,教训极为深刻。在此次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中,分局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加强党性锤炼,强化中央决策贯彻执行、突出职能教育,强化警示教育,并要求全体民警深刻认识工作被动带来的负面影响,始终以如履薄冰的心态,保持高度警惕,牢记经验教育,防止因思想松懈、履责不利、成效不明,给工作带来被动。 二是始终坚持以“爬坡过坎”的意志落实整改措施。通过自上而下,举一反三的自查自纠和问题整改措施的制定以及持续、反复抓落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已步入正轨,初见成效,但距离任务全面完成,问题彻底整改还有一定差距,分局始终以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坚强意志,不折不扣落实问题整改措施和长效机制,坚决防止在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问题整改中打折扣。 三是始终坚持以“利剑高悬”的威慑强化执纪监督。持续加强监督,坚决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始终以强有力的监督和督促,强化纪律约束,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履职尽责,及时纠矫错,坚决防止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后再反弹。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