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塞北管理区六万余亩马铃薯喜获丰收

2018-10-25 11:07: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六万余亩马铃薯喜获丰收

   秋日的坝上塞北,到处是一派繁忙景象。走进塞北管理区马铃薯地里,大型机械忙碌工作着,身后一包包马铃薯整齐的码仔田间,工人们娴熟的捡拾着,一车车马铃薯从这里发往全国各地。

  近年来,塞北管理区现代农业步伐不断加快,规模化、集约化种植成为塞北弄也发展的新常态,今年全区马铃薯种植面积达6.9万亩,是名副其实的马铃薯之乡,不少种植户通过订单签订保证了价格,大批的马铃薯从这里源源不断的运出,走向全国市场。

  在塞北马铃薯收获的场景成为这里一道别样的风景,田间既有大型收获设备穿梭往复,也有工人娴熟的忙碌身影。由于塞北管理区昼夜温差大,光照充足,非常适宜马铃薯生长,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使这里马铃薯出尽“风头”。随着,塞北管理区现代农业水平的不断提高,马铃薯作为该区传统优势产业正在焕发着新的光芒,成为塞北致富增收的新渠道。

关键词:塞北 管理 管理区 马铃薯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