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全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助推创城工作

2018-10-25 10:15: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推创城工作

    崇尚文明,争做文明先锋;齐心协力,共创文明城市。连日来,塞北管理区在创建文明城市过程中,多举措齐发力,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志愿服务义务劳动,绘制志愿服务文化墙、关爱社会志愿服务、文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等活动,把“创城”的节奏加快了,把“创城”的步伐又推向了一个新的台阶。

  为进一步提升城区环境面貌,共建文明美丽新塞北。10月9日上午,塞北管理区组织开展了“志愿创城活动争做塞北文明使者”公益活动,辖区党员先锋和志愿者50余人参加活动,并分组深入到各居民小区和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进行了垃圾清理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在,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带着铲子、火夹、袋子等工具,沿途弯腰在绿化带里认真捡拾路人丢弃的碎纸屑、塑料袋、生活垃圾等,整个活动在融洽和谐氛围中进行。通过志愿者们的努力,街道变得更加干净齐整。

  在塞北管理区从普通市民到志愿者都在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的道路上,都尽着属于自己的一份力,大家都希望通过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文明之花塞北小城绽放。让文明塞北之风吹遍塞北每一个角落。

关键词:创 城 志愿 服务 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