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2018-11-05 09:12: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10月29日,在塞北分局三楼会议室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史林副局长主持召开,对前三季度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对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治安大队、人口管理大队、国保大队在家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史林副局长对前三季度分管工作进行通报,指出了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调规范了办公用房问题、各大队账目问题、请示汇报制度问题、执法和接处警规范问题、车辆管理问题、警容警貌等问题,重点对基层基础工作和当前各项中心工作进行了强调。并就进一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市局和分局部署的年初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任务必须落实到位,对当前工作进行认真分析、梳理、总结,查找短板,补齐不足,没有完成的要加快进度完成。二是树立大局观念,制定下一阶段工作谋划,提出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全面推进提早完成各项工作。三是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矛盾隐患排查、易制爆专项检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及当前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等各类专项行动,争取到年底为全年工作交一份满意答卷。

关键词:大队 工作 重点 重点工作 问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