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分局开展“暖心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2018-11-05 09:13: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分局开展“暖心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为深入贯彻、落实管理区扶贫攻坚工作总体部署和安排,塞北分局脱贫帮扶干部一行3人深入到沽源县西营子村脱贫帮扶一线开展脱贫攻坚“暖心行动”。

  帮扶组一行,带着分局对贫困群众的深切关怀,对13户贫困户进行了一一走访,每到一家都亲切的询问他们的家庭经济收入和身体健康情况,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要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战胜暂时困难,用勤劳的双手创造自己幸福生活,并为他们送上了大米、白面等生活必须品,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关键词:分局 攻坚 脱贫 的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