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市组织部部长李兵到塞北调研

2018-11-05 09:22: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组织部部长李兵到塞北调研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兵深入塞北管理区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并就基层社区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塞北管理区党工委书记张河军等管理区领导陪同调研。

  李兵一行先后深入到塞北现代牧业、弘基农业和荣盛农旅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在现代牧业,详细了解了奶牛标准化养殖、优质奶源基地建设和乳制品生产全过程等情况,并就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在弘基农业,一同观看了宣传片,详细了解公司科技育种、种植规模、产品销售等情况。李兵指出,塞北现代牧业要充分发挥引领带头作用,在奶牛饲养上做到精细化、科学化,切实从源头抓好奶源质量关,以生产人民放心的好奶为己任,推动塞北管理区乃至张家口地区乳业的快速发展。李兵要求,弘基农业要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条,扩大规模,拓宽产业思路,提高科技含量,提升农业效益,做好产品深加工,主动适应消费需求,带动农民致富增收。在荣盛办公大楼内,李兵听取了负责人的详细汇报,李兵强调,荣盛集团结合塞北得天独厚的优势,定能打造属于塞北的农旅品牌,双方要努力实现塞北天更蓝、草更绿、水更清的发展目标,向所有人交出满意答卷。

      随后,李兵来到丽泽园二期安置房现场进行实地调研,李兵认真查看了工程质量,并要求,安置房项目是一项惠民工程,一定要增强质量意识,严把质量关,做好入住后续工作,增进百姓福祉。

关键词:兵 塞北 李 调研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