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宪法精神 塞北开展宪法宣传进校园

2018-11-05 09:22: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弘扬宪法精神塞北开展宪法宣传进校园

  为深入宣传贯彻《宪法》精神,推动宪法教育从娃娃抓起,近日,塞北管理区组织开展“宪法宣传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学生遵宪、学宪、守宪、用宪的能力,形成学校、社会、家庭多元参与的青少年法治教育网络,引导青少年以实际行动传播法治正能量。

  活动现场,在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边参观学习展板上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一边听取宪法知识解读,孩子们个个睁大眼睛,全神贯注的听着讲解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带领孩子们回顾我国宪法基本修订历史解析了国体、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国旗、国歌等部分宪法内容,让孩子们知道了什么是宪法,宪法是怎样不断完善的,引导学生树立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

  此次宪法参观时间虽然不长,但却为孩子们描绘出了我国宪法轮廓,法治的种子定会在他们小小的心中扎根成长!

关键词:宪法 宣传 的 孩子 孩子们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