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管理区开展“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2018-11-05 09:22: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开展“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相关要求,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近日,塞北管理区工委政法委印发文件,组织协调区工委宣传部、塞北管理区公安分局开展了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设置网络安全知识展板、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倡导依法文明上网,积极营造健康文明安全的网络环境,发动全民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此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活动,旨在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普及网络安全法,提高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认真学习网信知识,适应信息化要求,强化互联网思维,推广网络安全常识,为塞北管理区建设一个安全、清朗、文明、法治的网络空间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宣传 塞北 安全 活动 网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