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塞北公安分局交巡警大队会同住建局城管科、交通局开展创城综合整治行动

2020-04-22 16:22: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深化张家口市文明城市创建,全面提升塞北管理区品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加强城区容貌治理,营造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强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020年4月20日,塞北公安分局交巡警大队、住建局城管科、交通局联合开展创城综合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塞北公安分局交巡警大队与住建局城管科、交通局互相配合,重点对城区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机动车修理店、“门前五包”不达标、建筑工地不文明施工等现象进行综合整治,明确各商铺认真履行“门前五包”责任制,对影响通行的障碍物进行清理,不占道经营,不私搭乱建,现场教育各车主要规范停车,共同营造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共出动人员20余人次,清理占道经营8处,规范非机动车停放20余起。通过整治,切实提升了广大群众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和城区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梁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