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亮剑2020】塞北分局开展寄递物流行业专项检查

2020-05-28 15:36: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开展“亮剑2020”专项整治行动,防止非法寄运枪支弹药、毒品等危险品和违禁品,进一步加强辖区寄递物流行业安全管理工作。近日,塞北分局民警深入辖区蒙牛物流处、韵达、圆通、邮政等寄递物流行业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中,民警认真查看了寄递物流业日常管理台账、安全制度执行情况及“三个100%”制度落实情况,并对消防设施、监控设备进行了检查,对查出的问题隐患及时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同时,要求从业人员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寄递物流业法律法规。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进一步规范了寄递物流行业的经营秩序。

DSC_0119_conew1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梁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