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亮剑2020】塞北分局开展形式多样的“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宣传工作

2020-06-02 16:23: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维护社会稳定,营造严打整治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按照上级部门工作安排,塞北分局持续深入开展“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宣传工作。 民警通过张贴通告、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条幅、电子屏幕宣传等方式深入开展宣传活动,重点讲解典型案例,征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意见建议,为群众解疑答惑,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参与和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积极性。 通过宣传活动,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法制意识,净化了社会环境,彰显了公安机关打击整治各类违法犯罪的信心和决心,为建设平安塞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梁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