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塞北管理区成立物业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2020-08-05 17:02: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年来,随着城镇化建设和物业服务行业的快速发展,小区居民在生活中的物业纠纷也逐步增多。因缺乏专人调解和疏导,很多纠纷难以得到及时解决,物业服务纠纷呈明显上升趋势。 8月5日,塞北管理区政法委司法科联合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成立了物业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这是我区首家物业管理人民调解委员会,其主要职责是化解物业管理区域内业主之间、业主或业主委员会与物业管理企业之间发生的各类矛盾纠纷,广泛宣传物业管理法律、法规,改善业主和物业公司之间的关系,利用人民调解的柔性手段预防和化解纠纷,做到物业投诉小事不出社区,大事不出管理处 ,为打造和谐社区、平安社区发挥积极作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梁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