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培训

塞北公安分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报告会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1 09:4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公安分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报告会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9日下午,塞北管理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刘占领主持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报告会,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公安工作始终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不移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政办室主任李晓宝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决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 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内涵要义,确保公安工作始终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准确把握全会对形势作出的重大判断,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准确把握今后5年和未来15年我国发展的目标任务,切实找准公安机关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准确把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举措,为我们做好今后工作提供了路径指引;准确把握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大部署,把确保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各项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 会议强调 要努力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聚焦提升平安建设水平,全力为我区“十四五”发展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进一步推出更多高质量服务举措,扎实推进法治公安建设行动,必须坚定不移走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之路,依托智慧城市建设,提速智慧公安步伐,加快构建符合新时代要求、体现实战化特点、有张家口特色的现代警务体系,着力提升公安工作现代化水平;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政治建警摆在首位,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全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认真对标对表,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211095259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梁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