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培训

塞北管理区工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党纪党规专题培训会议

2021-03-19 15:56: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1年3月18日,塞北管理区工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党纪党规专题培训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书记冀海鑫主持,政法委(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党纪党规以及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有关党规党纪内容,组织了党纪党规理论知识测试。 常务副书记冀海鑫结合清廉锦囊(党规党纪常见疑惑问题解答),详细解读了常见违规违纪行为界限以及党纪基础知识答疑内容。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纪党规的学习,全面提升了大家党风廉政意识,切实做到以法明纪、以规明纪,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梁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