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坚持问题导向 聚焦重点发力扎实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2022-08-18 08:49: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切实依法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8月4日,塞北管理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苗彦云组织专项办各成员单位召开推进会,对下一步推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向纵深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中央决策部署,贯彻省市工作要求,结合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督导反馈意见,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治疗、标本兼治,把督导整改作为推进专项行动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进度、深度,扎实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为维护稳定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工作要求,主动担当作为,积极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对照全市、全区工作部署将宣传发动和打击整治两个环节要贯穿专项行动始终,聚焦整治重点任务,针对我区养老诈骗犯罪问题,因地制宜、有所侧重,有诈反诈、有乱治乱,精准施策,以重点突破带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取得人民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的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要求,区平安办要将专项行动纳入今年平安建设考评,对各单位组织开展督导督办,对发现的问题拉单列表、督促整改到位,确保专项行动取得预期成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梁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